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最新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梅仕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陶瓷美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国云参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梅仕灿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指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教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教工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把艺术创作与百年党史相结合,以艺术的形式再现百年风雨历程,以富有感染力的作品鼓舞人心,激发人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冲劲和干劲。

刘国云指出,陶瓷美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效果明显。就深化我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二是要继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联系教师职业特点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要进一步抓好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五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