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7


5月6日至16日,我校举办了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校共计30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志成,陶瓷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传文,校团委书记常成玉为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本次培训班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教育活动。

17D62

杨志民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章修改内容解读》的主题授课。他从马克思的伟大精神品格讲起,回顾了党章的历次修改,并从新党章的修改过程和特点、十九大对党章总纲各章节修改等几个方面做重点讲解,指导学员们系统、全面地学习理解党章,并对照党章努力做合格党员。

曾德生作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授课。他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期间经历,分享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部分著作,并向学员们讲授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张志成作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新要求》的主题授课,他指导学员全面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8个方面重点任务

孙传文作了《初心不忘,续写辉煌》的主题授课。他从哲学价值观层面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价值观和精神追求,并形象生动地为学员们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通过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激励学员们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砥砺奋进,续写辉煌。

常成玉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主题授课。他以“六个新”为主线向学员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号召学员们做一名勇于担当、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据悉,本期培训班在开展理论专题授课的同时,组织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学员们在《红色家书》的感人故事中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并组织学员参加升旗仪式,在庄严的仪式中唱响爱国强音。

本期培训班还将线上网络知识测试和线下结业考试结合,组织学员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等内容的知识考试,增强了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