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8


12月6日下午,我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出席,30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杨志民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希望学员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学习、求真知、勇担当,努力实现全面发展,在新时代的奋进实践中绽放青春光芒。

段为松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学员代表周怡彤、谢云云、岳会林、方召会等依次分享学习收获,勉励大家共同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员大家庭中。

在为期12天的学习培训中,杨志民就《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曾德生就《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张志成就《学习领会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段为松就《党性锻炼与修养》、常成玉就《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柳敦芬就《不忘初心,爱国奋进》进行授课。

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的同时,学员们还参加了网络预考、电化教学、观旗仪式、征文比赛、结业考试等,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目标,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