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12日,我校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湘湖校区研究生实验大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主持。265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在雄浑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杨志民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集中培训既是对发展对象入党动机进一步考察,也是一个系统学习、继续提高思想觉悟的过程。他希望学员珍惜集中学习的机会,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行动上入党,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强调,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学习科学理论不断校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共产主义的理想情操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为自己的信念和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实践中,用党性为人生导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

段为松在主持中表示,学员要切实做到时间到位、精力到位,深入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真正做到坐得住、钻得进、学得好、收获多。

据悉,本次培训将从5月12日持续到5月18日。培训主要采用专题理论授课、阅读红色经典、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进行测试考核,进一步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为党员队伍培养更加优秀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