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8


12月8日下午,我校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湘湖校区研究生实验大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本期30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在雄浑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杨志民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集中培训既是对大家的入党动机、政治觉悟、思想观念和本职工作、学习表现的进一步考察,也是发展对象入党前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大家珍惜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做到在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行动上入党。每位学员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思想和行动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本次培训将持续1212主要采用专题理论授课、诵读红色经典、自主学习,到学生党员社区服务站参加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测试考核,进一步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锻炼实践能力,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为党员队伍培养更加优秀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