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9


2018年11月8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熊花、院长张纯、副院长鄢涛、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花主持。

会上,熊花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分别就《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方案》、高教司吴岩司长在教育部高校教指委成立会议的讲话、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在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应引起重视的一些问题等四个方面内容作了学习辅导,并传达了我校党委巡查工作启动大会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全体师生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明确“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并融入本科教育当中;二是要充分认识美育工作的重要作用,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把美育融入日常教育;三是各党支部要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落实“三会一课”要求,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张纯围绕如何将思想教育工作融入教学工作进行发言,他指出,一要明确人才培养定位,为陶瓷产业发展,陶瓷文化传承与创新培养人才;二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教学,比如将“五大发展理念”融入专业教学;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教风和学风建设。

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党委委员殷耀如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