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艺术文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手抄《清贫》主题党日活动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党员观看电影《信仰者》的通知》要求,日前艺术文博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了革命题材电影《信仰者》,通过观影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我院党总支对此次观影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各支部认真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11月9日下午,艺术文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手抄方志敏《清贫》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天旺和学生党员一同参加手抄教育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严肃认真、逐字逐句手抄《清贫》,一边抄写一边重温了革命先辈顽强的斗争精神和高洁的精神品格,使自己在书写中心灵得到洗礼,在书写中思想得到提升。观看电影《信仰者》是基层党组织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手抄《清贫》更是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力延伸,活动既加强了师生党员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也积极引导了广大师生向革命烈士学习,更是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有力举措。

 

通过手抄方志敏《清贫》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用生命换来了和平,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激励着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把我们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