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陶瓷美术学院举办第十九期中级党课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8


 

116日下午,陶瓷美术学院在陶美楼330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中级党课开班仪式。莅临此次开班仪式的有陶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陶瓷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毅坚,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同时在场的还有参与本期开班仪式的六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在书记的主持中拉开序幕,会上孙书记作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对照党章,认真思考共产党员的庄重承诺,深刻剖析入党动机,应明确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坚定不移的态度。随后,他指出我院作为陶瓷大学的特色院系应结合艺术生的特点,在学习党对于文艺工作的指导思想的同时,用文艺生活、文艺作品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最后,他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在座的同学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做到认真学、模范做,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李书记在之后对本期学院提出几点要求端正态度,安心学习二是注意平时理论学习,学以致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要加强道德修养,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遵守纪律,服从管理

   据悉,此次党课学习将持续三天,内容包括《十九大党章》学习,学习党员发展相关程序及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眼中的大学生使命与担当》、《深刻认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以及实践环节校园绿地养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