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业务部门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3


 

2018年11月12日上午,业务部门党总支在湘湖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青同志主持,总支委员、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分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冯青强调,党员同志要明确党员职责和义务,遵守组织纪律,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水平。冯青还总结了总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通报了党建督查反馈情况,要求各支部凝练特色、建出亮点,把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也为本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同时,他要求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基层,以身作则,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分工会主席王长贵在会上就今年校运会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表示将努力做好各项运动员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