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考古文博学院党委与创业学院党总支赴程家山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作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助力乡村振兴和非遗工作建设,传承红色基因,11月12日,考古文博学院党委与创业学院党总支赴浮梁县兴田乡程家山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一行在程家山村老支书的带领下展开调研,参观了龙源自然村,了解当地红色文化和非遗工坊建设情况;瞻仰了程家山烈士陵园并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老支书讲述程家山革命历史,深刻领会革命先辈们做出的巨大贡献。

2ECC8

随后,在程家山村村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兴田乡党委书记施春民、省文旅厅驻村第一书记刘薇薇分别介绍了程家山村在保护和传承红色资源、推动乡村产业发展、打造特色景观、发挥文旅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考古文博学院第一党支部和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及学院领导围绕程家山村发展规划、资源利用、人才引进等问题积极研讨,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

199B6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们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校地共建,将专业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锤炼党性,为景德镇地区的红色文化传承、非遗建设及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