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11月份“一院一品”展示|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建+体育”凝心聚力促发展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8


11月,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委以“党建+体育”模式,通过组织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助力校运会圆满成功、组织师生勇夺省运会优异成绩、讲党课和动员党员到社区为抗疫做贡献等形式,开展了“一院一品”党建品牌项目创建活动,促进我校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11月2日至4日,体军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发动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校运会圆满成功活动,协助各组裁判,做好维持场地秩序,清理各运动场馆,整理器材等服务工作,展现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

11月8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在九江开幕。体军部党委始终鼓励引导教工摆正心态,充分发挥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本次省运会各大赛事,拼尽全力夺取优异成绩。经过近一个多月的激烈比赛,我校代表队在本次省运会中成绩斐然,展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意志品质和体育精神。

集体项目获得本科男子乙组足球亚军、本科女子乙组足球季军、本科女子甲组篮球季军,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羽毛球比赛获得本科女子甲组团体冠军、男子乙组团体亚军、男子甲组团体第四、女子甲组双打冠军和女子单打季军等多项单双打成绩;田径比赛获得3金1银4铜及前8名10余项;跆拳道比赛获得1金1银3铜以及前8名多项;网球比赛获得1金和多个前8名;乒乓球比赛获得多项目前八名。此外,体军部6名(4名党员2名群众)带队教师获得省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全部参赛队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11月1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来到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为体军部全体教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面对景德镇突发疫情,体军部党委响应校党委号召,动员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景德镇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