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处级干部专题轮训班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4日至16日,由校党委主办,景德镇市委党校承办的我校处级干部专题轮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景德镇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明光出席开班仪式。

胡林荣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全体参加培训的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强化作风建设,争做干事创业“领头雁”;强化纪律意识,上好锤炼党性“实践课”。要聚焦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岗位,勤学善思,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期间,学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当前国际形势对未来我国经济的影响、新发展理念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毛泽东延安整风三篇论著及其当代价值等课程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开展深入研讨。

此次共有28名处级干部参加专题轮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