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党务干部培训专题研讨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8


本网讯(组织部)9月28日,我校党务干部开展集中培训,专题研讨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恩仁、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梁超出席并领学。全体组织员、组织部(党校)有关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从严抓好落实,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会上,结合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就切实做好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