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与景东社区对接共建帮扶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8


本网讯(文/余稀 图/高瑶)9月8日,我校与景东社区共建帮扶对接会在景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志民,珠山区新厂街道党工委负责人等出席,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与景东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签订共建帮扶协议。

杨志民一行参观了景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与街道党工委、景东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座谈。杨志民表示,与景东社区共建帮扶,是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化学校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活动,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取“一院一品”党建创新项目等形式,推进结对帮扶、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共建美好瓷都。

新厂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介绍了街道、社区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对景德镇陶瓷大学来景东社区共建帮扶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将积极提供便利,确保学校党组织、党员与社区对接通畅,共同夯实基层治理。

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教学学院(部、系)党组织负责人代表,新厂街道和景东社区有关负责人参加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