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部署在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建系列活动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8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共迎党的盛会、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近日校党委组织部部署从9月至12月在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建系列活动。

党建系列活动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密结合党建“三化”建设、党建双创工作、双融双育、双报到双报告、“三融三淬、陶冶成器”党建工作品牌、“一院一品”党建创新项目等相关党建重点任务,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从政治理论学习、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红色教育等十个方面开展,聚焦学校事业发展,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校党委组织部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共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环境。要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万众一心的浓郁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党建系列活动纳入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