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学生党员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7


9月4日至6日,我校陆续迎来6000余名新生。校党委组织部通过赣鄱党建云平台发起“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生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并联合校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迎新工作。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深入迎新工作一线慰问学生党员。

全校11个院(系、部)共计5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为迎新工作提供“新助力”。各院(系、部)党委通过学生党员服务站、设立党员先锋岗等方式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呈现出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学生党员积极亮出党员身份,立起党员形象,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学生党员有序引导新生,查验赣通码、测量体温、搬运行李、办理报到、领取物资并解答问题,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

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以流动式服务,热情接待新生。他们衣服早已湿透,但热情丝毫不减,坚守岗位,完成志愿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风采。

学生党员蓝佩表示:“在迎新期间,身为党员率先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我倍感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