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7、8月份 “一院一品”展示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暑期志愿服务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2


开学初,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以“致知力行,蹱事增华”为主题,通过分享暑期社会实践经历的微党课形式,开展了“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得到学院各个党支部和师生的积极响应。

信息工程学院围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暑假期间,学生党员纷纷投入到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中去,他们走进社区、中小学校,对居民和中小学生开展防溺水知识教育活动;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疫情防控工作;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志愿者活动有机结合,开展课程教学实践志愿活动;走访红色革命旧址、革命纪念馆等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党员开展暑期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学院十名学生党员代表依次进行了汇报展示并分享了自己在实践中的感悟与收获。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珍惜青春时光,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担负起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汇报结束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建议。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的学生党员暑期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2022年“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党委组织部统筹安排,今年,“一院一品”党建工作在各学院(部、系)按月接力推开,工作内容包括必选项目和特色活动,旨在推动学生党员全面入驻党员服务站,创新学生党员教育模式,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提质增效,共同构筑我校“三融三淬、陶冶成器”党建工作品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