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5


 12月24日,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来到我校定点帮扶村乐平市南界首村,与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扎实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志民,机关党委书记王艳香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南界首村,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为该村支部送去了部分急需的办公用品,全体党员还与该村支委座谈,就结对共建模式进行积极讨论。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村党支部党建工作中给予积极帮助,通过规范党内组织生活、送党课下乡,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推进党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大家还参观了红十军建军旧址纪念馆、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了解红十军在方志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下艰苦奋斗、转战南北、不怕牺牲、追求真理的红色故事,激发了全体党员新时代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的强大动力。

 

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志民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