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杨志民一行送新队员到定点帮扶村工作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6


1224日,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杨志民一行送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1名新队员到乐平市众埠镇南界首村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志民指出,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中,我校驻村工作队结合南界首村实际情况,从产业发展、文化教育、消费帮扶等方面多措并举,注重整合资源、凝聚智慧,扎实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在乡村振兴中持续贡献了陶大力量。

杨志民介绍了驻村工作队新队员的基本情况。他谈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选派了以丰建文为驻村第一书记(队长)、许良军和许汪洋为队员的驻村工作队。由于工作调整并报上级批准,将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许良军同志调整为江慧华同志。希望新队员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精诚协作、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南界首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学校组织部门将一如既往为定点帮扶工作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共同为南界首村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乐平市众埠镇政府负责人、南界首村两委成员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