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集中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14日,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集中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会指出,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大会。党代会的工作报告旗帜鲜明、立足高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

学习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组织部、机关党委干部要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围绕“做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抓实抓牢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争创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