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组织员专题培训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1


2020年6月10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组织员专题培训会在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万幸、校党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校组织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万幸指出,组织员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切实扮演好党组织书记的“参谋员”、党支部书记的“服务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质检员”、党建鲜活事例的“宣传员”,大胆探索,认真谋划,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精准把握每个支部的实际情况,为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做好协调服务,以“第一等”的工作要求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她还就《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校党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就《如何完善和坚持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如何做好全国党员信息系统维护、发展对象线上培训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党费通”管理系统使用等进行了培训,与会组织员还围绕《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挖掘式发展党员》等主题开展了热烈研讨。后续将开展党建业务知识测试等工作。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辅导、案例分享、主题研讨等多种方式相结合,旨在帮助组织员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上级相关工作政策和文件精神,熟悉组织员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提高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充分发挥组织员作为基层党建“排头兵”的作用,助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基层组织力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