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全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7


近日,我校全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实现了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全覆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加强工作指导,派出党建工作督查组深入各分党委(党总支)参加述职会并评议指导。各分党委(党总支)按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有序开展党支部述职评议工作。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现场

述职评议中,全校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开展主题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此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我校对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到每个支部。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述职评议既是一次工作考核,更是一次深度的学习交流,促进了各党支部总结经验、发现差距,为今年做好支部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参加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后表示,党支部是教育、管理和服务师生党员的基本单位,是团结和联系广大师生的桥梁纽带。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不断强化抓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支部工作有规划、有方法、有温度、有实效、有特色,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点,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