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党员干部齐发力 为学生返校复学保驾护航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2


在第二第三批8200余名学生返校之际,我校党员干部和教工志愿者主动担当,积极投身于接机接站、保卫执勤、宿舍管理、食堂服务等工作一线,当好“接待员”“守门员”“管理员”“服务员”,以坚守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让党旗在返校复学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干部在高铁接站

党员干部在食堂执勤

61名“接待员”,分批值守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等交通枢纽,迎接返校学生归来,用微笑和细致传递温暖;24名“守门员”,做好学生通道、机动车通道等多个入口检查工作,确保每位返校师生身份核查准确、体温排查到位;46名“管理员”,覆盖所有学生宿舍楼宇,早中晚三批次全天候做好学生服务;96名“服务员”,忙碌于食堂52个窗口,温馨提醒、主动引导,维持学生食堂就餐高峰期秩序。

党员干部在校门口执勤

党员干部在宿舍值守

“玉壶存冰心,润物细无声”,党员干部、教工志愿者齐上阵,全心全意为返校同学服务,在统筹返校报到、教学衔接安排、食宿后勤保障、师生健康监测、疫情应急处置、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合力推进返校复学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学生返校安全顺畅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