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教工党员积极开展学生返校志愿服务工作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1


5月9日至10日是我校毕业生集中返校的日子校党委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投身助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在校党委组织部倡议下,181名教职工党员积极报名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支援一线工作人员,助力复学行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51DBC

   党员志愿者在服务点工作

 

 “一路辛苦了!跟我来。”党员教师成岳教授早早在出站口等待下火车的几位毕业生。“老师线上与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耐心指导我们准备毕业设计,老师还亲自来车站接我们,很受感动!”材料学院2016级学生王聪聪、赖慧玲、张颖倩说到。

 

 党员志愿者在服务点工作

 

 5月1011点,从海口飞来的航班抵达景德镇三名毕业生提着行李背着书包,走到机场出站口,欢迎回家!党员教师志愿者余稀接过行李搬到了车上,简单举动让几位同学倍感温暖“原本以为这么晚,正为如何返回学校犯愁。但看到余老师那一瞬间,心中满满的感动!机电学院2016级学生符祥运说到。从接站、到校、返回,连续两天余老师都是凌晨12点才回到家中。

 党员志愿者夜晚坚守岗位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站得出来”,是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在返校复学路上党的旗帜高高飘扬,一抹绚烂的“红”始终相伴,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全心全意做好接机接站、体温检测、入校通道秩序维持等服务工作,为学生安全返校复学和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据悉,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学校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以“助力返校复学 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纷纷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返校复学,践行初心使命。黄远明 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