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处级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召开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5/01/17


近日机关党委、思政部、业务部门党总支等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校领导郭杰忠、吴本荣,校长助理胡林荣分别出席。

会上,各单位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查摆对照、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郭杰忠在听取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查找问题准确,工作思路清晰,整改措施符合实际,能本着解决问题、提高自己的出发点进行自我批评,批评意见坦诚、中肯,针对性强。他要求,班子成员要从党的建设角度,审视和思考机关工作,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形成精诚合作、和谐共进的工作氛围。

副校长吴本荣对思政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尽快健全总支结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思政课教学改革方面多下功夫,让思政课成为学生喜闻乐见的一门课程;三是教师在上好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

校长助理胡林荣对业务部门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总支建设重点落在支部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上来;要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要切实抓好、抓实各项整改落实情况,不断提升总支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