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处级单位召开民主生活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5/01/12


近日,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机电学院等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校领导叶观荣、刘小丽、吴本荣分别出席。

会上,各单位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查摆对照、批评与自我批评。

纪委书记叶观荣对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继续维护班子团结,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针对工作中查找的问题,要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内外的影响力;三是领导班子要带头执行、贯彻落实学校的相关规定,加强班子的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学校的重大决策,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学质量、科研实力。

副校长刘小丽对工商学院领导班子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学院整体水平,在发展上要有紧迫感;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凝练学科方向,引进高水平人才,提高队伍水平;三是要加强教学条件建设,提高学院的硬件设施水平;四是要进一步提升工商学院在校内外的影响力。

副校长吴本荣对人文社科学院、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分别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相互坦诚、意见中肯、措施具体,是一次务实的民主生活会。他对人文社科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班子党风廉政建设,维护班子团结,共建一个作风稳、工作实、效率高、敢担当的领导班子;二是要积极思考发展思路,提炼特色,凝聚力量,促进人文社科学院各个专业平衡发展;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凝练学科方向,以三个二级硕士点建设为契机,促进学院新发展。他希望机电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入基层,倾听基层意见,积极落实学校分院党政联度会议制度,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