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4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5/01/06


15下午,我校2014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湘湖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郭杰忠、江伟辉,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胡林荣出席,学校整改落实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教(职)代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党外代表人士、教授代表、博士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部门负责人代表、干部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江伟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郭杰忠就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及召开情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学校领导班子整改方案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提出,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狠抓学习不放松、纪律不动摇、尽职守责不懈怠、持续整改不停步,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针对2014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收集的意见和建议,郭杰忠重点围绕领导班子整改方案进行了通报:一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高领导管理水平;二是严格规范干部选拔任用,进一步强化干部考核;三是进一步健全服务群众制度,密切联系群众;四是积极贯彻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制度,加强党外后备干部培养;五是加大学校信息公开力度,切实把师生知情权落到实处;六是加快学校深化改革进度,增强学校办学活力;七是切实加强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巩固学校在行业办学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