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党委书记郭杰忠主持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4/12/17


根据江西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部署,1216日下午,党委书记郭杰忠主持召开2014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重点听取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深化作风建设的意见,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29名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教(职)代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党外代表人士、教授代表、博士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部门负责人代表、干部职工代表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等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围绕干部作风建设、特色名校建设、人才培养工作、教风学风建设和财务报账等管理制度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郭杰忠书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提出,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提出很多中肯、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大家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吸纳,并体现到今后的工作中。

围绕开好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谋划好明年的工作,郭杰忠书记强调,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按照“三严三实”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推进作风建设制度化、长效化、规范化。要把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深化学校全面改革,从机制、制度上创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措施落实生根,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