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将陶大建成“家门口”学校 坐拥家的幸福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6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科学规划下,经过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从浮梁郊区到景德镇市区,从东三路口到主教学楼,36路公交车、教职工专车为师生们的出行开辟出一绿色、快捷的通道,把景德镇陶瓷大学建为“‘家门口’学校,坐拥家的幸福”的目标成功实现。

“在36路公交车运营之前,很多时候因为漫长的等车时间果断放弃了去市区的想法。如今36路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漫长等待公交车的日子一去不复返,说去市区就去市区的烦恼不再,非常感谢学校为此付出的巨大努力。如今学校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要自强不息、勤勉好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人才。”2019级知识产权专业贺宇飞说。

“此前,上下班多数时间都需要等公车,甚至有时因错过公交步行到校。冬冷夏热,在湘湖出行成了部分教职工的难事。现在教职工专车开通后,极大方便了师生上下班和出行,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学校把师生‘急难愁盼’的事放在重要议程,克服各方面困难解决师生出行难的问题,不断优化工作环境,着实让人感动。我将以此为动力,履职尽责,在学建设为世界一流特色名校的道路上奉献自己的力量。”党委组织部黄远明说。

奔跑在绿色、便捷的通路上,感受着家一般的舒适,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多惠民实事的春风会吹进陶大师生内心的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