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最新动态

全国首批“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原弘来校作报告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9


近日,全国首批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原弘应邀来校作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报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以及我校150余名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到场聆听报告。

报告中,原弘围绕《扎实推进“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学校在搭建“三个平台”、办好“三个课堂”、推动“三个建设”的经验,以及基层党组织在抓好班子建设、制度保障、学习教育等方面的举措。他还就党支部建设中“如何抓住着力点、选好切入点、找准结合点,”,“如何以党建工作为源动力,实现党建与教学科研的融合促进”等进行了分享。

听完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报告收获良多,将在今后工作中借鉴这些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原弘,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