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最新动态

关于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6


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就是先锋。当前,景德镇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值此关键时刻,现就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组织要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师生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保障学校秩序平稳有序,防止疫情输入校园。教职工党支部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成为凝聚人心、稳定人心的“强磁场”。学生党支部要聚焦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示范带头聚合力,为团结和带领全体同学构建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做出积极贡献。

二、领导干部要争做担当作为模范

危难关头显担当。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勇挑千斤担,敢啃硬骨头,率先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沟通协作,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关心师生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要靠前指挥、带头示范,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链条,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中流砥柱。

三、党员师生要扬起奋勇争先旗帜

全体党员要主动亮明身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扬起一面面党员旗帜。在校师生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带领群众坚决落实校园防疫各项措施,积极维护校园安全,当好“保障员”;在线教学教师党员要当好“教导员”,既要抓好教学质量,更要关注学生思想,引导学生积极抗疫,共克时艰;校外教职工党员要就地当好“服务员”,积极落实“双融双育”“双报到、双报告”,根据社区工作需要,做好自身防护,勇当志愿服务的抗疫先锋。

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齐心协力,勇毅前行,为全市赢得疫情防控攻坚战役的全面胜利贡献陶大力量。


                       中共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