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23日,学校党务干部培训在行政楼7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培训由组织部副部长彭恩仁主持。

杨志民首先转达了校党委对党务干部的关心问候。他指出,党务干部是党建工作的规划者、组织者和实践者,是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的骨干和中坚力量。近年来,党务干部立足岗位辛勤奉献,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体党务干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聚焦基层党建“三化”提质增效,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中,党委组织部、党校有关负责人围绕扎实推进信息化平台运行等基层党建“三化”工作作了详细解读。部分党务工作者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全体组织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