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组织高层次人才服务团及年轻干部代表赴浮梁县产业园调研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8日,校党委组织部组织高层次人才服务团及年轻干部代表赴浮梁县产业园调研,就校地企合作进行调研考察、沟通洽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志民,浮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天才等出席有关活动。

服务团一行参观了江西牧森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景德镇金绿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浮梁县炬仁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科研创新、发展规划、紧缺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并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浮梁县有关部门、当地企业代表与我校高层次人才服务团及年轻干部代表在浮梁县产业园召开座谈会。

杨志民首先转达了学校对浮梁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地企合作、服务地方。此次组织高层次人才服务团赴浮梁县调研,是落实学校与地方深入融合发展,积极融入国家试验区建设要求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搭建校地企之间的桥梁,为校地企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基础,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汇聚、科技创新以及相关特色学科专业的优势,与地方和企业在人才培育、就业创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干部挂职锻炼等方面展开多维度、深层次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学校应有的贡献。

王天才对我校高层次人才服务团及年轻干部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浮梁县高度重视校地企合作。今后,将继续加快推动高校干部人才到浮梁县有关乡镇、工业园区、先陶企业等地挂职锻炼,为高校研究成果从实验室走向产业化牵线搭桥。继续拓宽高校毕业生到浮梁县就业渠道,打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乡村振兴助理员”招聘、举办高校专场招聘会的组合拳。继续搭建好校地企三方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县域内高校与企业深度开展合作,为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我校部分学院负责人、博士代表与浮梁产业园区、三龙镇有关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就项目建设、科研创新、人才需求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活动激发了服务团成员、浮梁县和当地企业的浓厚兴趣,获得广泛好评。大家表示,校地企紧密合作,让人才有干事出彩的机会,让企业有技术支撑的保障,多方共赢,值得点赞。

此次高层次人才服务团是由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以及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精心挑选推荐的相关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组成。下一步,学校将与浮梁县进一步对接,结合服务团高层次人才专业背景、工作优势、个人意愿以及学校年轻干部成长发展需要等,通过项目合作、年轻干部挂职锻炼等方式,切实落实校地企合作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学校与地方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