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1921-2021百年党史主题系列艺术设计展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7


近日,为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现百年党史峥嵘岁月,设计艺术学院举办1921-2021百年党史主题系列艺术设计展。院党委书记康修机、学院副院长郭玉川、学院副院长余剑锋,以及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师生参与活动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主持。



康修机对本次展览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宣布本次展览开幕,他指出,今天的1921-2021百年党史主题系列艺术设计展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赵浩政介绍了本次展览的情况,她表示,本次作品展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三全育人”之中,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是学生们表达自己对建党100周年的真挚情感,为庆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诞辰送上的贺礼,展现了学院学子爱党爱国的昂扬风貌。



据悉,本次展览时间为7月2日至7月15日,展览作品涵盖讴歌我党、赞美祖国、党史故事、党风党纪等多方面。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出发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画笔描绘百年光辉历程,用艺术展现我党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