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革命历史,筑牢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2


本网讯(孙丽)6月26日,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上饶怀玉山开展“重温革命历史,筑牢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来到方志敏清贫园,重走烈士们走过的红色之路,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碑、清贫字碑等,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在清贫碑和方志敏塑像前,党员干部满怀崇敬之情,在纪念碑前鞠躬致敬、面向鲜红神圣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有感而发,即兴赋诗多首,并进行了集体诵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方志敏同志带领革命烈士开展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刻领悟“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不仅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更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以史为鉴,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本职岗位,着力建设好支部“党建+科研”、“ 党建+服务”的“党建+双S”特色,积极对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为学校、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