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9


10月17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院党委副书记彭恩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情况,上了一堂题为“准确理解‘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深刻内涵”的党课。党支部书记刘立煌主持党课。 

彭恩仁谈到,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各二级党组织开展专题调研的要求,学院开展了外国语学院专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完善研究专题调研。他说,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主要侧重点是要旗帜鲜明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要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建设好网络空间,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同时,他结合调研情况分析了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谈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彭恩仁在党课中表示,每一代人要走好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教育工作者决不能满足现状,要向革命先贤和前辈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生为中心,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接续奋斗,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