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基层党建】校友会党支部开展“校友约吧”活动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0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信息技术融合,近期业务部门党总支校友会党支部积极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通过线下交流与线上连线相结合的方式,在学校党建工坊的技术服务保障下,连续举办多期“校友约吧”活动。我校1985级校友刘先锦、1992级硅酸盐工艺专业校友张金宏、2001级会计专业校友张春朋等校友先后受邀参加该活动,与青年学生共话成长,分享他们的成长经历,深受广大学生欢迎。

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段为松,业务部门党总支书记、图书馆馆长冯青,业务部门党总支委员、档案馆馆长王长贵,校友总会会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冯景华等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会党支部书记沈华靖主持。

活动中,校友们从个人梦想、能力提升、人生成长等方面分享个人求学与创业经历,建议在校青年珍惜时光,勤奋学习,不断扩展和完善相关专业知识,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校友们希望学生党员,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积极为同学服务,在服务中锻炼和提升自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组织协调能力。他们还勉励青年学生在成长中,要坚定自己的理想,明确人生目标,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

校友们还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针对在场学生提出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据了解,校友会党支部自2018年11月组建以来,始终秉承“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和引领高端校友人才”的理念,为校友与母校、校友和在校师生搭建起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通过举办“校友约吧”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校友,激发在校生学习和创业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