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基层党建】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构建和谐阅读环境”主题党日活动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1


近日,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湘湖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构建和谐阅读环境’——读者见面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学生读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业务部门总支委员、图书馆副馆长李蔓华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她表示,图书馆的宗旨就是服务读者,希望见面会能架起图书馆与读者之间沟通桥梁,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利用图书馆,不断加强学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新时代奉献青春年华。

会上,学生读者代表围绕图书馆寒暑假开放、空调设备配置、监控系统布局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李蔓华表示,图书馆将认真整理学生读者代表的意见,采取相关措施,争取创造更加优越的学习和阅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使图书馆更广泛深入地了解读者的需求,进一步畅通了图书馆和读者之间的沟通渠道,为党支部成员今后开展优质服务提供了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