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艺术文博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21


本网讯 121日,艺术文博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生工作部(处)长刘家金、党委巡察办汪华林全程,艺术文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柳青,总支委员张茂林、陈宁、彭天旺以及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柳青主持。

 

12C3A

    会前,我院党委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规范制定实施方案,奠定开好民主生活会制度基础;二是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思想基础;三是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营造开好民主生活会良好氛围;四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摆突出问题,切实保障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会上,杨柳青就党总支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在听取院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后,民主生活会指导组组长杨志民同志作了深刻点评。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相互批评坦诚,非常具有辣味和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具体要求:艺术文博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继续加强党性修养,为其他党员做好表率;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做到有效整改;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班子成员要克服畏难情绪,攻坚克难,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以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提升组织战斗力,形成“小学院、大格局小学院、大作为”的干事创业的格局

随后,杨柳青代表艺术文博学院党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中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会后将立即做出整改同时这也是我院来年奋斗整改的方向和新的奋斗目标,全院师生将一起努力、团结一心,向校党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校党委对我院的信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