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9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1月18日,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在景德镇陶瓷大学美术馆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 “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宁钢,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肖绚,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万幸出席,我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阎飞同志主持。

  会上,阎飞同志首先就会前的准备情况作出说明。之后阎飞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在认真听取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宁钢同志对设计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班子集体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也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和不足是实事求是,坚持了问题导向,并客观分析产生原因,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会议在良好的氛围下进行,反映了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同时也希望学院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分析问题,切实落实整改,不断促进学院的“学生管理、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不断进步,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