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5


201812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于当天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占松青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建主持。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开始,全体教工党员向毛泽东同志像三鞠躬,以表达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切缅怀。随后,教工党员们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和《改革开放40年》微电影。体军部党总支书记占松青指出,40年来,中国人民坚定地走在改革开放的大道上,完成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全体教工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活动意义突出、特色明显、开拓创新,彰显出体军部教工党支部支委们的精心设计和筹备,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之中。


教工党支部还精心设计了一张具有体军部特色的签名海报,共分为女排精神、强军目标、党员心里话等栏目。以此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