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5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本网讯(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和增强我部教工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1月3日下午,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党员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赴中国陶瓷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旗的引领下,体军部全体教工党员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陶瓷作品展”。各教工党员认真观看陶瓷作品,细声交流,深入了解毛泽东同志的革命传奇事迹,切身感受他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奋斗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毛泽东同志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和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念,永远值得我们缅怀和学习。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全体教工党员一致表示会更加珍惜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热爱祖国、忠于党和人民,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让爱国主义精神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