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党委书记李良智向全校党务干部、新提任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8日,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新提任干部培训班在国际学术报告厅集中开班。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出席开班式并向全体参训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主持开班式并部署培训工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志民出席。

李良智紧扣主题,结合学校实际,从党的二十大召开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示范带头,立足教育教学和党建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发展改革各方面。

李良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突出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工作要求,各级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二是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要推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三是要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难点攻关,深入开展“双融双育”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一流”建设。四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加快推进干部专职化改革,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

胡林荣部署培训工作时指出,两个培训班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全党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背景下,经过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开展的。培训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校领导、省委党校专家等,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理论授课。同时,针对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聚焦“双融双育”、党建“三化”提质增效等专题安排学习和研讨;针对新提任干部安排了公文处理工作规范等业务培训以及素质拓展活动。全体学员要积极投入学习,协调学习与工作关系,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新提任的处级、科级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