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开展2022年党务及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年7月18日-21日,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举办的党务及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一阶段课程圆满结束。

培训期间,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以《投身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为题授课。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兼)张志成以《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题授课。

 

   

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市委宣讲团成员傅得球以《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当前国际形势对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影响》为题授课。

 

   

市委政研室经济科科长梁浩以《建好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为题授课。

 

 

培训期间,大家围绕“作为科级干部应具备怎样的素质和能力,如何更好为研究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等主题开展了小组讨论。

 

 

经过集中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切实增强了政治意识,提升了综合能力素质,未来将持续练好内功、增强本领,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把本次培训学习的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