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党务干部培训专题研讨党支部建设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27


8月27日,我校在行政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务干部集中培训,专题研讨党支部建设工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恩仁领学了有关党内法规,党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全体组织员参加研讨。

此次研讨聚焦党支部建设,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聚焦党建“三化”,重点就党支部组织换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阵地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根据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职责,分类推进党支部建设,把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参与创建样板支部,为学校积极创建党建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打下扎实基础。要积极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科室负责人、部分组织员分别交流了工作心得,讨论了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党建活动有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