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李良智、吕品昌赴乐平市众埠镇南界首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4



4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来到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乐平市众埠镇南界首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校办主任艾军及乐平市、众埠镇有关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李良智对学校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乐平市各级政府对学校驻村工作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乡村振兴是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扶界首村的发展。驻村工作任重道远,希望驻村工作队及时更新观念,聚焦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根据新形势、新变化持续做好驻村各项工作;坚持从实际出发,充分结合学校智力、人力等资源优势和界首村发展实际,汇集各方力量共同为当地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品昌指出,学校驻村工作队敢于吃苦、勇于担当,用心用情做实做细帮扶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深入扎实地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紧紧依靠陶瓷大学的优势和力量,深入调查、因地制宜,切实挖掘界首村发展潜能,为当地教育事业发展、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吕品昌代表学校向界首村捐赠教育帮扶基金五万元。驻村第一书记丰建文介绍了界首村基本情况及工作队工作近况。

会后,李良智、吕品昌来到红十军建军旧址参观学习,实地察看了界首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