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31日,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志民,机关党委书记王艳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彭恩仁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准备情况。会前,支部根据要求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自学,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认真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易炼红书记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进一步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支部委员认真开展了交流谈心。

会上,班子总结报告了支部开展工作情况,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之后,依次开展了支部班子、全体党员对照检查,深入进行原因剖析,报告了有关整改措施。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上同时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殷殷嘱托,切实改进作风,担当作为,努力打造模范机关,继续推进“三融三淬、陶冶成器”党建品牌建设,示范推进以基层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