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6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志民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工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部门职能职责以及各项具体工作,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争创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要推动各基层党组织以“三会一课”制度为载体掀起学习热潮,积极引导全校师生党员和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锐意进取、担当奉献,为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校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