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大学生党员积极投入迎新工作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1


新学年的开学季,新学年的迎新礼。9月18日至20日,我校迎来了2020级新生。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党委组织部号召组织下,我校273名大学生党员组成了一支积极奉献的志愿服务队全程参与了迎新工作,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增添了坚实力量。

醒目的“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站”,胸前别着鲜红璀璨的党徽,一群充满活力的大学生党员志愿者吸引了很多新生及家长的注意。入秋时节,气温骤降,连绵的雨水给迎新工作带来了些许不便,但没有影响大学生党员服务的热情。“坚守岗位、带头示范”,学生党员们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身份,围绕体温检测、新生报到、服务咨询、住宿安排等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展示了我校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党员林云云说:“作为预备党员的我,积极参与迎新志愿服务。我秉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服务”的理念,冒着大雨帮家长们撑伞,带领他们去缴费、领取床上用品、军训服和介绍校园。尽管雨水打湿了我的头发和衣服,但看着家长和学弟学妹们那舒心的笑容,作为党员的我觉得这一切都是义不容辞的!”

学生党员叶强:“我们学校又迎来了一批充满激情、意气风发的新生,大一新生刚来报到,有一点迷茫,作为一名学长、一名党员,参加迎新志愿服务,我感到很荣幸,努力做到热情满满、爱心满满,让学弟学妹感受到陶瓷大学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2020级陶艺1班新生贾组苒说到:“九月,美丽的陶大笼罩在朦胧的烟雨之中,如诗如画。当我提着行李走进陶大的校园,身带志愿者标志的志愿工作人员为我指路。面对陌生校园时的不安,就在学长学姐们亲切热情的介绍中消散。短短几日在陶大遇见了太多的温暖……他们都是陶大最可爱的人,正是因为与他们的遇见,让我们初来乍到的新生逐渐不再焦虑,不再惦念家乡,不再感到陌生。因为,我们都是陶大的学子,我们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