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党旗飘扬战疫情 陶大师生在行动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召开了多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学校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指导、靠前指挥,领导班子各负其责,职能部门主动作为,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经学校党委号召,校党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在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动员下,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应对处置工作中,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B4F4E



    防控一线      日常管理不松懈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化管理,对校门口、留学生宿舍、清真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严格管理。保卫处党员干部24小时执勤,全面加强校园门禁管理,严控进出人员和车辆,严格体温检测,严防输入性疫情的发生。

   



  为做好85名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国际学院干部党员连续值班不松懈,每天下寝室了解留学生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认真做好体温登记和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切实保障留学生的健康安全和正常学习生活。  


   


      阻 一线      居家隔离不隔爱

       当前正值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关键时期,病毒必须隔离,但人心不能疏离。在校党委的部署下,后勤党总支及时组织人力统一采购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由各分党委(党总支)派人送到正在居家隔离的23名教职工手中,确保他们隔离期间生活不受影响。

      

     抗一线   陶大师生不缺位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医护人员奋斗在一线守护我们,绝不能让他们赤手空拳面对病毒。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李蔓积极奔赴泰国、英国、新加坡等国家,帮助国药集团从境外采购了6万余个医用N95口罩、2千余套防护服以及其他医疗物资支援武汉医院

     



      “我在家一个人躲着是做好自我疫情防范,我出来服务社区是帮助大家做好疫情防范教工党员景普国学生党员王琪瑶(内蒙古籍)、曾绮梦、林旭晨、胡俊、蒋涯、李俊,入党积极分子黄东辉等,主动报名参加当地社区(村镇)志愿服务工作,每天上午830到岗,下午5:30结束,除中午短暂的休息时间外,一天要工作7个小时左右。作为党员,在国家有难时挺身而出,奉献绵薄力量,这是我们应当做的。



690B6

         助力一线  凝心聚力不停步

       在我校陶瓷美术学院党委、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号召组织下,我校艺术类师生用画笔致敬最美逆行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与武汉在一起,与湖北在一起,与全国人民在一起的坚定决心,用画笔和设计凝聚起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坚强力量。

   


3D08B